今年從三月份開始物色專業烤箱


剛開始選擇了半盤烤箱


因為老公不是很贊成買太專業的設備


加上他一直覺得全盤烤箱就是很大很大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之前我都是看食譜作


沒有上過任何課程


成品實在是哀~~~~回首從前不堪入目


後來上了幾次BD課程後


老公可能覺得我有潛力


所以總算首肯讓我買心中的第一品牌~~中部電機


第一次買烤箱就買這麼專業的機型


原因無他~~就是期待自己技術能不斷提升


才能不辜負這台烤箱鴨


自從這台烤箱進駐之後


已經接連有好多鄰居來鑑賞


大家已經約定七月份來我家吃手工現烤薄皮PIZZA


看著這台專業烤箱


心中也十分期待專業設備也能伴隨專業技術


至於這台烤箱價格多少錢


各位好奇的鄰居們


就別再問我了


現在問我


我可是會很心虛不敢回應ㄋ



為了這台烤箱老早在四月份裝設浴室暖風機時,預先請廠商加裝220v電壓之無熔絲開關及電線盒(約2500)


 



這位置空了快三個月遲遲不見烤箱到來,跟中部電機下訂單後,它們才開始排單生產,最近因為烘焙業很夯,所以我們也等了一個月才到貨



發酵箱須用檸檬除臭且須使用過濾水(須定期換水),且使用完須打開通風,以免發霉


新烤箱須使用鳳梨皮去除味道



蓄勢待發的出爐鏟跟進爐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