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到台中瑞輝上課了


因為最近幾乎每周六都要到台中上課


雖說BD的老師真的很不錯


可是到台中上課的確很花時間


這段時間幾乎沒有辦法上市場採買


也無法騰出時間做自己喜愛的料理


雖然無法跟同學們一起上課


不過真的很喜歡台中這邊的同學


大家相處的感覺很融洽~~~


 


週五一下班接完小小魚


展開我的家庭作業


這次要贈送的對象是群對我意義非凡的朋友


在我大學畢業初次進入職場之際


他們給我很大的協助與鼓勵


也曾有人在我最迷惑之際


帶我去大肚山上施放隨風飄散的蒲公英


讓我解憂~~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十分珍貴的回憶


而這些朋友也讓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折


雖然其中有一些人


已經不適合見面彼此說聲謝謝或寒暄


不過台中對我而言


已不再是個不可觸的傷心地


她已經有了另一番詮釋及意義~~~


目前試吃團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