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造訪璞真山居是去年母親節


因為路經此處多次


斗大的預約制餐廳吸引我們前往用餐


第二次前往璞真山居則是老友來訪


平日照顧有加的老劉及姐妹饕來三峽賞屋


善盡地主之誼


 


這次則是將全家母親節慶祝大餐延後舉辦


一方便是避免母親節人擠人的窘境


二是因為媽咪跟妹妹也參加社區手工皂課程


課程結束後全家就一同來到璞真山居用餐


有別於以往都是週日晚間用餐


這次選擇週六中午用餐


不過接受的款待都是最棒的~~




餐廳擺飾饒富古意




餐後女主人彈吉他


曾參加合唱團姐妹花聯合高唱"小雨中的回憶"


 


小雨中的回憶


作詞:林詩達
作曲:林詩達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裡 
 在小雨中尋覓 
 小雨像一首飄逸的小詩 
 常縈繞在我心裡 
 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 
 但我臉上並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飄過 
 總喚起我的回憶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裡 
 在小雨中尋覓 
 小雨像一首飄逸的小詩 
 常縈繞在我心裡 
 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 
 但我臉上並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飄過 
 總喚起我的回憶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裡 
 在小雨中尋覓 
 小雨像一首飄逸的小詩 
 常縈繞在我心裡 
 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 
 但我臉上並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飄過 
 總喚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