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拔拔今天不用上班


因為補12/25的耶誕假期


所以這次北上開車回來


本來小小魚拔拔打算一個人開車回高雄


可是後來聽到我最近工作比較忙


所已決定把小小魚帶回高雄渡假一周


小小魚很開心要回高雄


一早還跟我說


小小魚:媽媽~~我要回高雄做生意唷~~


媽媽:做生意?你要賣甚麼?


小小魚:要幫忙賣藥鴨(因為公公開藥局)


媽媽:是唷~~所以看到客人你要說甚麼?


小小魚:要說"你好"~~


媽媽:那妳不在媽媽會想你耶


小小魚:媽媽~~你會像上禮拜那樣一直哭嗎(哈哈~~上周拔拔一走我就哭了)


媽媽:對鴨~~那就沒有人安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