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因為自己懷孕狀況一直很順利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


走路要慢一點


盡量多休息


 


就在上星期四一早發生嚴重出血狀況


實著把我跟老公兩人嚇了一跳


兩人都休假趕緊前往附近小診所掛號


依據醫師的說法


似乎30﹪左右的孕婦在懷孕前4-5個月前都會此類狀況


回家後就只敢躺在床上


隔天一早沒有出血..就去上班了


沒想到我太樂觀嗚嗚


下午又急忙掛診


這次心想還是找原先主治大夫比較保險


Y醫生聽到我去上班,直呼我太粗心


他說我這樣的情形屬於「先兆性流產」


下令要好好休息


「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走!」(書上說除了必要的吃飯、洗澡等活動外最好都躺臥)


所以這幾天我都只能「躺」在床上(然後很努力閱讀各類孕婦書籍)


還好貼心的老公幫我打理一切(買菜、家務等)


真是辛苦老公了


還好有老公的幫忙


讓我可以安心休養


希望肚子裡的北鼻


能平平安安(北鼻乖乖唷)



懷孕週數:13


體重:尚未明顯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