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拔拔

今天跟小小魚搭高鐵回台北的時候
她絲毫沒有感覺拔拔要留在高雄
看我拿起雜誌
她也跟著看高鐵書籍
後來吃著乖乖

到了三峽我問她
高雄比較漂亮?
還是三峽比較漂亮?
他說三峽我們的家跟阿公阿嬤的家都很漂亮
真是貼心的孩子

看到我一回家一會兒餵魚
一下子澆花及收衣服
她趕快拿起小掃把幫忙掃地
我先幫她刷牙後趕緊請她先睡覺
等我洗澡完畢去看她
沒想到平日要花時間入睡的她
已經呼呼大睡
希望明天早上不會一番苦戰才好

拔拔~~晚安
希望未來你的工作一切順利
我們也才能趕快回去高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