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很多北部好友關心我們家近況


因為新業務正值戰國時期


所以第一周旋即加班協助業務推動


索性周遭同事都很照顧我


讓我得以快速上手


 


小小魚自從二月八日入學後


大約已就讀入學一個多月


期間曾跟我們反映不想就學外


還曾經突然大哭情緒起伏很大


說她不敢用泡泡洗臉???


當場我趕快擁抱她問她怎麼了


事後我了解


原來是不習慣學校要上課及睡覺等作息


 


不過現在因交到好朋友


所以也算順利度過磨合期


經常主動描述好友近況(潘+益,啞啞,亦心,亦懸~~等)


只是昨日遍尋不著


跟同學一樣的卡通圖案3D不織布口罩給感冒的她使用


目前讓我很困擾呢




早上八點師生一起做晨操~~~Morning Exerc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